智慧树

首页 >> 在线教学平台 >> 智慧树 >> 正文

平台简介

发布:浏览:时间:2020-02-16

疫情期间,智慧树在共享平台免费提供跨校共享学分课程3223门,包含140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涵盖92个专业大类;智慧树致力推动“引入在线开放课程+校内翻转教学工具”相结合的模式实现远程开课。

智慧树为共享课、校内课提供提供全新的翻转教学空间供老师使用。翻转教学空间支持任意格式文件上传,课中利用智慧树直播网实现“PPT+语音”双向互动直播,可实现课堂签到,投票,随机点名,课堂答疑,头脑风暴等课程工具,课后会为老师生成课程数据报告。

老师无需下载各类软件、插件,通过电脑登陆网页www.zhihuishu,com即可开启线上远程教学,在线实时互动授课。

智慧树为西安工程大学提供开设教师培训系列直播课程,直播频道及直播回放查看:https://lc.zhihuishu.com/liv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