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课堂

首页 >> 在线教学平台 >> 嘉课堂 >> 正文

平台简介

发布:浏览:时间:2020-02-16

嘉课堂在线教学平台

2020年初,国内多地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抗击疫情的焦灼时期,为保证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多地教育主管部门发布了延迟开学的通知,2月5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要求采取政府主导、高校主体、社会参与的方式,共同实施并保障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指导意见》指出,各高校应依托各级各类在线课程平台、校内网络学习空间等,积极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

嘉课堂教学平台(以下简称嘉课堂)由南京迎嘉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目前已服务于国内众多的知名高校,深受广大师生好评,教师可根据课时安排将课程相关的视频资源上传至平台,学习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条件,利用自己的终端设备安排学习进度和学习内容,整个学习过程具有极高的连贯性和一致性。嘉课堂还创造性的提出视频节点任务的概念,教师可在视频中插入各类任务节点,如题目、测验、附件等,学生通过完成各类节点任务来不断加深知识理解,避免了传统慕课“孤岛型”视频一放到底的情况,具有高互动性和参与度。所有在线教与学的过程均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后汇总成多维度数据报表反馈指导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