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课堂

首页 >> 在线教学平台 >> 爱课堂 >> 正文

平台简介

发布:浏览:时间:2020-02-16

“停课不停学”—爱课堂平台功能介绍


一、“线上课程”教学

“线上课程”教学(SPOC、MOOC),教师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在爱课堂平台上创建课程后,设计教学章节任务,然后发布课程,学生加入课程自主学习,教师通过WEB平台或手机实时查看学生学习进度、学习效果并答疑学生提问。学生通过电脑或手机学习。

二、直播教学

直播教学,教师按照教务处排课时间进行直播授课或自行确定授课时间。授课地点不受空间的限制,在家也能开展。教学直播的同时还可发起实时互动,比如弹幕、挑人、测试等活动。学生通过电脑或手机学习。

三、基于直播的混合式教学

课程以教务处排课课程为基础,课前,教师通过爱课堂平台发布教学视频、课件、任务、测试等给学生;课中,使用直播方式教学(或答疑),直播时学生可看见教师电脑端课件和教师视频,听见教师讲解,直播时也可发起实时互动;课后,教师发布一些任务和资料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