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课堂(学堂在线)

首页 >> 在线教学平台 >> 雨课堂(学堂在线) >> 正文

平台简介

发布:浏览:时间:2020-02-16

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

教师可以轻松布置翻转课堂,灵活地将线上与线下的学习方式有效整合,巧妙地安排课堂内的教学活动,合理地将一些教学活动安排在课堂外,使得教学设计更加开放机动。学生的学习自主性被极大激发,有助于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实现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教育。课前预习+实时课堂+课后考卷全程教学活动的数据采集,帮助教师教学从经验主义向数据主义转换,以全周期、全程的量化数据辅助教师判断分析学生学习情况,以便调整教学进度和教学节奏,做到教学过程可视可控。在组合使用线下活动或翻转课堂或项目实验,让师生教学融合更紧密,教学相长。

网络教学平台-学堂云:

通过学堂云和雨课堂无缝对接,可以相互配合完成各种教学模式的设计与实施,并管理雨课堂产生的教学资源与教学数据,自动构建校内教学资源库系统。校内教师可以通过学堂云平台进行各种类型在线课程的设计、建设、管理与运行,包括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